能那麼自由想放開就能捨棄 我恨我假忘記卻不停回憶






在深夜喃喃自語沒有人像妳 一句話就能帶來天堂或地獄
妳太懂得我感動我從不費力 要傷我就更容易
像遺憾喃喃自語沒有人像妳 讓困境或是命運不值得憂慮
不計劃未來 享受當下的美麗 是任性還是勇氣?






妳沒愛過 我不怪妳 但是不要再自以為是的傷害人 好不好?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超完美地獄 完美到窒息



 



往往一個人對自己說要笑對人生要堅強的時候
可能恰恰是她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八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